新加坡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9月20日 - 睿盛銀行今天宣布任命Alexander Tsikouras為亞洲財務兼營運總監及王巍 (Will Wang)為亞洲客戶解決方案兼略合作夥伴關係總監,兩者均為新設並同為亞洲管理委員會 (Asia Manco) 成員,任命於2021年9月24日生效此次繼早前宣佈兩名高級管理人員潘愛清擔任亞洲行政總裁林凱欣擔任亞洲幕僚主管之後的新任命睿盛銀行在亞洲的擴展策略一致

通過擴大其地區領導團隊,睿盛銀行將在現時專注中介和私人銀行服務的業務模式上持續發展,務求令睿盛銀行成為國際級開放財富服務的先驅。

作為駐新加坡的亞洲財務兼營運總監,Alexander Tsikouras將負責推動睿盛銀行的策略財務和營運效率,以及於亞洲區的轉型。在地區層面,他將向潘愛清(亞洲行政總裁)匯報,在職能上則向Roger Barmettler(集團財務總監)和Urs Monstein(集團營運總監)匯報。Alexander於業務發展、變革和風險管理、財務和策略方面擁有逾20年經驗及豐富專業知識,加入睿盛銀行前任職百達(Pictet)亞洲幕僚主管,並持有希臘比雷埃夫斯大學(University of Piraeus)金融博士學位及英國倫敦經濟學院國際會計與金融碩士學位。

作為駐香港的亞洲客戶解決方案兼策略合作夥伴關係總監,王巍將與睿盛銀行的客戶和策略合作夥伴積極合作,在地區內尋找及托展商機。王巍於職能上將向潘愛清(亞洲行政總裁)和Thomas von Hohenhau(集團客戶解決方案主管)匯報。加入睿盛銀行前,王巍於一家受香港證監會規管的資產管理公司擔任董事總經理兼投資委員會主管,於私人銀行業務領域服務逾20年,廣涉前台、投資至管理監督,經驗遍及香港、新加坡和瑞士各個國際地區。Will目前同時擔任特許另類投資分析師協會(CAIA)香港分會的主管,具備CFA、CAIA和CMT特許資格,並持有瑞士聖加侖大學(University of St. Gallen)工商管理碩士學位和全球管理教育聯盟(CEMS)碩士學位。

睿盛銀行亞洲行政總裁潘愛清對新成員加入亞洲管理委員會表示歡迎,稱:「我很期待王巍和Alexander為團隊帶來的新景氣,我們將一如既往努力不懈地擴大在亞洲的影響力。這個地區的機會多不勝數,憑藉二人獨有的財富管理專業知識,必定能為成功執行亞洲 2026 年戰略作出貢獻。」

作者簡介:MediaOutReach是一家全球新聞通訊社,是亞太地區新聞稿發佈服務專家,也是唯一一家在亞太地區22個國家擁有自己發佈網絡的新聞通訊社。Media OutReach直接向目標記者發佈多媒體及多種語言的新聞稿,旨在優化新聞報導,為公司的新聞稿建立網上曝光度,方便大眾分享新聞稿至社交媒體,並提供精闢的報告,檢視成效。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