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愛同行,團圓共融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9月16日 - 關愛社區及履行企業社會責任是第一線DYXnet (互聯科技NEOLINK旗下成員) 的重要核心價值,尤其在疫情艱難時期,第一線更希望透過多元化的企業社會責任活動,以支持及表達對社會上有需要人仕的關愛。去年在社會對防疫物資需求極其殷切的時間,第一線努力搜購口罩及消毒用品並捐贈予香港東華三院賽馬會復康中心,以支援社區有需要人士在疫情期間預防感染。今年第一線透過支持社會企業愛烘焙 (iBakery),購買並捐贈1000個健康月餅予香港東華三院服務的長者,期望讓長者感受到社區關愛並未被疫下的社交距離而拉遠,同時表達了第一線在現今充滿不確定性的時期為有需要人士作出相互支持的承諾。

第一線、東華三院與受惠長者代表共同出席捐贈儀式
東華三院社會服務科主管梁碧琼女士 (後排左四)、第一線市場及企業傳訊部集團總監呂慧賢女士 (後排左五)、東華三院義工服務推廣委員會主席劉劍雲女士 (後排左三)、第一線人力資源及行政經理彭莉雯女士 (後排右三)、東華三院改善家居及社區照顧服務 (深水埗)/(油尖旺)主任黃智良先生 (後排左一) 及東華三院余墨緣綜合服務中心主任鄭敏光先生 (後排右一)

愛心捐贈月餅儀式於九月初在東華三院余墨緣綜合服務中心舉行,出席活動的嘉賓包括第一線﹑東華三院以及受惠長者代表。是次捐贈的「蛋黃白蓮蓉」月餅由第一線向自東華三院旗下的社會企業iBakery訂製,絕無添加色素及防腐劑,並100%由其所訓練及聘用的殘障人士手工製作。月餅上更印有代表公司名字的字句 -"互聯一線",期望藉著健康月餅為長者譜上暖暖的祝福及分享有意義和價值的中秋節。是次活動的受惠單位包括東華三院轄下黃祖棠長者地區中心﹑改善家居及社區照顧服務 (深水埗)及(油尖旺),以及陳馮曼玲長者日間護理中心。

社會企業iBakery員工親手製作印上"互聯一線"的月餅

 

第一線行政總裁曾家寶表示:「是次為第一線自今年4月成為互聯科技NEOLINK (世紀互聯全新子品牌) 成員的首次慈善活動,實屬一個極具意義的開始。活動展現了我們雙方的共同目標 - 成為負責任的領導企業並為改善社會做出貢獻。除了這次慈善捐贈,我們還向iBakery訂購了過百盒月餅作為節日禮物贈送予我們的企業客戶,希望藉此進一步在商界推廣此共融理念,並以不同方式為有需要的人提供更多支援。我們相信,企業在履行社會責任的過程中能同時造福社會及企業自身。」

 

作者簡介:MediaOutReach是一家全球新聞通訊社,是亞太地區新聞稿發佈服務專家,也是唯一一家在亞太地區22個國家擁有自己發佈網絡的新聞通訊社。Media OutReach直接向目標記者發佈多媒體及多種語言的新聞稿,旨在優化新聞報導,為公司的新聞稿建立網上曝光度,方便大眾分享新聞稿至社交媒體,並提供精闢的報告,檢視成效。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