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意網集團1686.HK)主要提供數據中心、設施管理、網上應用及增值服務,系統之安裝及保養服務。其剛發布的去年年度純利按年增長11%,至7.88億港元,派末期股息每股19.4港仙。

新意網目標價8.73元

收入18.7億港元,升9%,因客戶對數據中心服務的需求增加所帶動,特別是來自超大規模及雲端客戶的需求。EBITDA升15%至13.6億港元。

新意網集團指,在未來數年,總樓面面積會由現時的140萬平方呎擴充至近300萬平方呎,當3個新項目的設施全面啟用後,電力容量將由目前的70兆瓦倍增4倍至280兆瓦。

新意網股價在8元水平蓄力多時,有興趣的投資者可在此水平買入。一旦有利好消息刺激,有力先挑戰上次高位8.73元,止蝕價可放在7.7元。 

龍源電力前景:風電發電量增加行業前景良好!目標價20元|有聲有識

港股阻力位:26,500點

大市分析:料恒生指數續於20天線爭持,上望26,500點。 

  • 支持位:25,300點    
  • 阻力位:26,500點

編按: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香港財經時報 HKBT 投資專欄【有聲有識】作者鄧聲興|意博資本亞洲有限公司管理合夥人,相信價值投資需要耐性,時間證明策略能夠降低風險並提升報酬率。
圖片:作者提供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主席鄧聲興博士

作者簡介:鄧聲興為意博資本亞洲有限公司管理合夥人、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主席,亦為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委員會委員(金融服務界)、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主席、多家上市公司執董。他從事多年金融、投資、證券行業。同時擔任電視台、電台、網站股市的評論嘉賓,並在多間報社及財經雜誌的擔任專欄作家。他相信價值投資需要耐性,時間證明策略能夠降低風險並提升報酬率。由於效率市場理論,市場有機會出現高估或低估真正價值,重要的概念是確定內在的價值。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