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姨買樓置業】提起開箱Chanel聖誕倒數月曆,想信會想起有「富貴KOL」YouTuber雪姨(Sharon Yung),而近日她於YouTube頻道上載新影片,分享她第二間位於北角的單位,並公開這個裝修前的半山天台特色豪宅的內部。

雪姨北角半山豪宅 合共面積近2400呎

整個單位約1,400呎室內面積以及另外1,000呎天台範圍,合共面積接近2,400呎,雪姨於影片標題中更寫是「本年度最無悔嘅投資」。

事實上,今年(2021年)8月時,寶馬臺有以2,960萬元連雙車位出售,實用呎價為2.1萬元,成交價創該屋苑新高,根據土地註冊署資料所示,有關單位實用面積為1,399呎,單位為三房間隔連天台。而該單位的原業主於2016年以2,218萬元買入,持貨4年轉手獲利742萬元。當時有報道市傳是雪姨購入。

單位設開放式廚房 長型中島

根據雪姨的YouTube片段所示,該單位於大廈的頂層,單位需搭升降機到頂後再走上一條樓梯才到達單位。入屋後可見單位設計主要以白色及淺木為主,其於一入屋便看到開放式廚房,亦是一個中島式廚房。

至於廚房對住的便是一個長方型大廳,並看到對著落地玻璃外的露台。

高海寧首置買樓為家人|為供樓户口曾只剩5千元|持有單位現升值300萬元

套廁設風呂浴缸

影片繼續移動,並看到客廳右邊是主人房,房間一邊是通往衣帽間,至於另一邊則是套廁。該套廁除了備有雙人洗手盤之外,更有一個風呂浴缸。走出主人房,鏡頭轉至客用廁所,再走前些少據是前業主的子女房間。

雪姨便想把其一邊設隔音設備、音響等,至於另一邊則改作書房。

楊卓娜與妹妹楊茜堯|合資買入將軍澳單位|為供樓十多年沒去旅行|持貨至今升值500多萬

工人房有套廁 天台更有開揚山景

另一方面,雪姨亦展示出大門旁邊有一暗位為工人房,房內亦設有一個套廁,而雪姨亦指「起碼比我小時候的房間更大。」而她更於片中指出,之所以令她吸引而購入單位之一,是因單位有一千呎天台。

天台景色坐擁開揚山景,而雪姨於片中亦指覺得這是北角半山少有的特色單位。

裝修後雪姨再拍片帶觀眾參觀

據了解,該單位上一手業主購入單位大約有4年時間,花200萬作裝修,不過雪姨於片中則是單位內會再作裝修,並需時大約4個月又預告屆時會再拍片跟觀眾分享。

雪姨曾以950萬購入寶馬山花園

事實上,雪姨去年才以一炮過950萬購入已故才女林燕妮、位於北角寶馬山花園的故居,據報是贈予母親作為禮物的。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