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潤醫療股價未見頂!華潤醫療股發盈喜,預計截至6月30日止中期純利按年增長約80%。主要是因為期內內地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有效,因此華潤醫療(1515.HK)下屬成員醫院的業務恢復良好,其大部分成員醫院的醫療業務收入均錄得良好的增長。

背靠大股東華潤集團 

醫療服務行業是目前最具發展潛力的行業之一,本年至今MSCI中國健康護理指數累升16.3%,屬MSCI中國指數各系列中表現最佳, 國家政策方面的支持也為醫療行業發展帶來契機。華潤醫療大股東華潤集團是國家指定六家醫療改革機構之一,而華潤醫療是則是華潤集團在醫療健康領域主要平台。

截至2020年底,集團在中國9個省、市共管理運營107家醫療機構,具有豐富的醫院管理經驗。

華潤醫療股價上望8元 

華潤醫療今年內繼續擴張,於3月收購了淮陰醫院80%的股權,預計將會貢獻約2,000萬元人民幣的歸母淨利潤。相信有政策利好作為催化劑以及集團外延併購的發展,將會進一步改善其長期盈利能力。

  • 目標價:8元
  • 止蝕價:6.6元

港股短期上攻仍缺動力

美股周五三大指數造好。道指收市升144點,報35,208點;納指回落0.4%,收市報14,835點 。美國7月份就業職位創出近一年最大增幅,美股道指和標指上周五齊破頂,兼溫和創收市新高,加息憧憬升溫下,銀行股成為大贏家。金價應聲急跌超過2%。高盛飆3.6%,為升幅最大道指成份股。

美國就業數據較預期佳,市場對聯儲局撤銷量化寬鬆措施的揣測升溫,美元滙價造好,國際金價顯著回落,單日跌幅創近兩月最大,並創下一個月低位。

港股短期上攻仍缺動力,可留意汽車股。

恒指支持位25,300點  

大市分析預測:港股短期上攻仍缺動力,可留意汽車股。

  • 支持位:25,300點    
  • 阻力位:26,800點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