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aby lame】新冠疫情令不少人失業,可是一名21歲意大利非籍失業男,名叫「Khaby Lame」。他卻靠着在TikTok拍下一些吐槽不合邏輯的片段而爆紅,更因而吸引逾逾8千萬粉絲。而其女友在近日曝光,而外媒估計她的身價亦有30萬美元左右!

21歲意大利非籍失業男子 憑吐槽影片成意大利最知名網紅

現年21歲意大利非籍失業男子Khaby Lame(Khabane Lame)出生在西非塞內加爾,目前和家人居住在意大利都靈省奇瓦索。

他憑吐槽影片已成為意大利最知名的網紅,單單在TikTok平台已擁有超過8300萬粉絲,成為粉絲人數第二多的用戶,僅次於擁有一億粉絲的舞者Charli D'Amelio。

遇新冠疫情成失業人士 拍片打發時間

其實在Khaby Lame爆紅前,他因為新冠疫情而失業。失業後感到日子無聊,便開始在IG和TikTok上拍片打發時間。

「印度股神」僅用390美元起家 靠股票滾出43億美元身家 公開2大買股致勝秘技

金錢科學家擁10億日圓身家!提出7條問題:答完即知自己有幾多發達基因

因無言表情而爆紅 變KOL做無言哥

可是由於在Tiktok上有少「生活小妙招」的影片,但大多都毫無實用性,而且大多影片更會故意將簡單的小問題複雜化。

因此Khaby Lame便拍片吐槽相關TikTok影片,他吐槽TikTok不合邏輯的片段中,並沒有說過任何說話,但但沒想的是他無言的表情卻令他大受歡迎。

身價值200萬美元 擁8千萬粉絲

截至7月12日,Khaby Lame的Tiktok的粉絲人數已有8,849萬,成為Tiktok排名第二的網紅,僅次於擁有超過 1 億粉絲的舞者 Charli D'Amelio。

而且有外媒估計,他 靠著這一系列影片已累積資產約在100至200萬美元,即是約780萬至1,560 萬港元資產。而在他走紅後,亦有不少人都關心他我感情生活。

18歲女友 身價亦值30萬美元

目前Khaby已經有個穩定交往的女友Zaira Nucci,她也是名小有名氣的IG模特兒,年僅18歲卻已經接了不少代言和社群行銷推廣,外媒估計她的身價約在30萬美元左右。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Zaira Nucci🧿(@___zae__)分享的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