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藥(1093.HK)集團附屬公司石藥集團中奇製藥技術開發的「注射用西羅莫司」已獲中國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批准,可在中國開展臨床試驗,為國內首個獲得臨床許可注射給藥的西羅莫司製劑。

西羅莫司抗生素類免疫抑制劑 

西羅莫司,是一種大環內酯抗生素類免疫抑制劑。目前國內外已上市的西羅莫司均為口服製劑,用於預防接受腎移植患者的器官排斥。鑑於目前全球尚無同類產品上市,集團持續推進臨床試驗工作,若該產品上市,可增加集團產品的獨特性及多元化,嶄新的產品可保持集團業務穩健增長,提升盈利能力。

  • 目標價:14元
  • 止蝕價:11.6元

周大福盈利倍升有驚喜 股價創新高未見頂 新目標價18元追炒攻略 | 有聲有識

恒指周四(10日)跌3點 

恒指周四(10日)跌3點,收報28738點,大市全日成交1340.37億元。A股造好,不過市場觀望今晚公布的美國通脹數據,港股六連跌後反彈乏力。藍籌方面,滙控(5)跌1.6%;平保(2318)跌0.6%;騰訊(700)跌0.4%;海底撈(6862)跌2.8%為表現最差藍籌;舜宇(2382)吐1.8%。本地地產股續強,長實(1113)、恒地(12)和領展(823)創出52周高,分別升1.9%、0.4%和1.5%。

【藍籌股2021】吉利汽車銷量報捷 母企夥百度、鴻海合作 協同效應下目標25元攻略

美股周四三大指數微升  

美股周四三大指數微升。美國5月通脹升幅超預期,三大指數呈先升後回順,標指創出收市新高。道指曾飆290點,見34737點,尾段一度升不足1點,收市升19點,報34466點。納指升0.78%,報14020點。亞太股市今早(11日)個別發展。日股今早先升後回,最新跌23點,報28935。美國通脹數據表現良好,或能帶動港股上升。 

大市預測分析:美國通脹數據表現良好,或能帶動港股上升。

  • 支持位:28,600點
  • 阻力位:29,100點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香港財經時報 HKBT 投資專欄【有聲有識】作者鄧聲興|意博資本亞洲有限公司管理合夥人,相信價值投資需要耐性,時間證明策略能夠降低風險並提升報酬率。
圖片:作者提供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主席鄧聲興博士

作者簡介:鄧聲興為意博資本亞洲有限公司管理合夥人、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主席,亦為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委員會委員(金融服務界)、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主席、多家上市公司執董。他從事多年金融、投資、證券行業。同時擔任電視台、電台、網站股市的評論嘉賓,並在多間報社及財經雜誌的擔任專欄作家。他相信價值投資需要耐性,時間證明策略能夠降低風險並提升報酬率。由於效率市場理論,市場有機會出現高估或低估真正價值,重要的概念是確定內在的價值。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