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疫苗抽樓登記】香港樓價貴,近日信和集團華人置業集團宣布,為響應政府的接種疫苗計劃,送出觀塘凱滙1個全新逾千萬元單位,並以抽獎形式送予已接種新冠疫苗的香港居民。今日(6月15日)早上九時起可登記參加抽獎,到底打齊兩針外還有甚麼抽獎資格?如已有物業的港人,會否要自付辣招印花稅呢?即睇以下針抽獎懶人包!

信和華置打疫苗大抽獎

信和集團旗下黃廷方慈善基金有限公司(「黃廷方慈善基金」)及華人置業集團於5月28日公布,為響應政府的接種疫苗計劃,共同捐出觀塘「凱滙」的一個全新單位,作為抽獎活動的終極大獎,送予已接種新冠疫苗的香港居民。

打疫苗抽樓登記-打針抽獎-信和-華置-打疫苗大抽獎-新盤-凱滙--抽獎資格-香港財經時報HKBT-香港財經時報-HKBT
圖片:香港財經時報
打疫苗抽樓登記|6.15九時起登記!千萬元凱滙圖則、參加資格+抽獎連結

發展商代繳162萬元辣招印花稅

有市民關心如本身有樓在手,若幸運抽中新盤,將要自付百多萬元的辣招印花稅。信和則表明代繳相關稅項。若中獎港人本身有物業,信和會支付俗稱辣招的印花稅(約162萬元)。

【津貼懶人包2021】 53個津貼 每人最少可拎2.5萬元 打工仔、主婦、長者、低收入人士、失業都有份 其中2個放寬申請門檻

八達通防套現5000元消費券 登記後停增值 籲用第二張卡申請 8大隱藏收費要留意 小心被扣50元

終極大獎觀塘「凱滙」屬高層單位

抽獎活動的終極大獎為觀塘「凱滙」單位,位於觀塘協和街33號,凱滙二期3座47樓D室的一房住宅單位,其樓面面積約449平方呎,價值約1,080萬港元。根據單位圖則,該單位設有獨立廚廁及露台,景觀開揚,可眺望飛鵝山。

凱滙二期3座47樓D室的一房住宅單位圖則-香港財經時報HKBT-香港財經時報-HKBT
圖片:凱滙
凱滙二期3座47樓D室的一房住宅單位圖則

參加終極大獎抽獎活動 3大資格

若想得到抽獎活動的終極大獎,即是觀塘凱滙「單位」,則只有擁有香港永久居民身分證的人士方可參與,以下詳細抽獎資格:

  1. 香港居民持有有效的香港永久居民身分證
  2.  必須9月1日或之前年滿18歲
  3.  已於香港完成接種兩劑新冠疫苗

打疫苗大抽獎登記詳情

  • 開始登記日期:2021年6月15日上午9時正起
  • 截止登記日期:2021年9月1日下午5時30分截止
  • 登記資料:須提供香港身份證號碼和香港流動電話號碼
  • 打疫苗抽獎登記網址:https://www.vaccinationluckydraw.hk/ 
  • 抽獎日期:2021年9月8日舉行

港、九、新界設指定櫃位協助公眾登記抽獎

唔識登記點算?信和將於港島、九龍、新界旗下10個物業,設指定櫃位協助公眾網上登記。以下為港九新界區櫃位地點:
  • 港島區:灣仔「利東街」、小西灣「藍灣廣場」、中環「中央廣場」、銅鑼灣「信和廣場」
  • 九龍區:大角咀「奧海城」、尖沙咀「尖沙咀中心」、尖沙咀「中港城」、觀塘「裕民坊」
  • 新界區:屯門「屯門市廣場」、荃灣「荃新天地」

海外接種疫苗的香港居民不符合參加資格

信和集團表明,參加者須於9月1日或之前,完成接種兩劑港府推行的疫苗接種計劃下的新冠疫苗,而兩劑疫苗必須在香港接種。換言之,在香港接種科興或復必泰疫苗的香港居民才合資格。至於在海外打針的港人,或只在香港打了一針的市民,將不能參加大抽獎。惟任何人士之前染上新冠病毒,他們在已完成接種一劑新冠疫苗後,在相同的條件下將符合資格。

按此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另有20個10萬港元免找數簽賬額作抽獎

另外,無論持香港身份證的永久和非永久居民(包括:持有香港工作簽證的人士,如家庭傭工),亦有機會贏得由黃廷方慈善基金送出的20個獎項,即是每個為價值10萬港元的預付卡簽賬額或信用卡免找數簽賬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