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年閱文(0772.HK) 自有平台及騰訊產品自營管道的平均月活用戶為 2.3億,升4%,平均月付費用戶數按年升4%至1,020萬,在免費閱讀業務的強烈競爭下,公司付費閱讀用戶數仍有增長,可見行業龍頭的優勢及用戶忠誠度較高。

集團積極拓展北美業務

集團積極拓展北美業務,並對與Netflix等外國平台合作持開放態度。集團的起點國際(Webnovel)平台已經在北美與5萬名作家簽約,目前擁有超過20萬部原版英文作品,以及1000部由中文翻譯而來的作品。北美業務擁有基本架構,當地人對於優質內容存在需求大,加上用戶願意付款購買內容。相信北美業務可擴大集團在全球市場的規模,可成集團銷售增長新動力。

  • 目標價:95元
  • 止蝕價:77元

友邦保險重上紅底股 憧憬通關內地客回流 新目標價112元入市攻略 | 有聲有識

恒指周三(26日)升255點

恒指周三(26日)升255點,收報29166點,大市全日成交1642.96億元。人民幣進一步走強,離岸價更升至近三年高位,帶挈港股連升第二日,兩日飆753點。藍籌滙控(0005.HK)跌0.2%;中移動(0941.HK)下滑0.2%;阿里健康(0241.HK)上財年收入及純利齊差過市場預期,全日插5.7%,為表現最差藍籌,但其母阿里巴巴(9988.HK)升0.5%;大和續睇好科網巨企前景,行業首選為騰訊(0700.HK),全日升1.3%;美團(3690.HK)走高1.1%;海底撈(6862.HK)獲大摩升級叫買,全日彈4.8%,為升幅最大藍籌。

【藍籌股2021】石藥首季多賺近三成 新產品研發進度良好 目標價13元短炒攻略

美股周三三大指數收市上升

美股周三三大指數收市上升。市場繼續觀望美國今個星期稍後公布的通脹數字,入市態度審慎。道指收報34323點,升10點。納指收報13737點,是本月7日以來最高收市位,升80點。亞太股市今早(27日)受壓。日股最新跌144點,報28498。港股料窄幅爭持,留意小米及騰訊。

大市預測分析:港股料窄幅爭持,留意小米及騰訊。

  • 支持位:28,900點
  • 阻力位:29,400點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香港財經時報 HKBT 投資專欄【有聲有識】作者鄧聲興|意博資本亞洲有限公司管理合夥人,相信價值投資需要耐性,時間證明策略能夠降低風險並提升報酬率。
圖片:作者提供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主席鄧聲興博士

作者簡介:鄧聲興為意博資本亞洲有限公司管理合夥人、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主席,亦為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委員會委員(金融服務界)、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主席、多家上市公司執董。他從事多年金融、投資、證券行業。同時擔任電視台、電台、網站股市的評論嘉賓,並在多間報社及財經雜誌的擔任專欄作家。他相信價值投資需要耐性,時間證明策略能夠降低風險並提升報酬率。由於效率市場理論,市場有機會出現高估或低估真正價值,重要的概念是確定內在的價值。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