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dor】在4月初帝舵(Tudor)推出新錶,更請來人氣組合Mirror的成員呂爵安Edan為新錶加持成焦點,更掀起炒價。而在5月25日Tudor再推出新錶Black Bay Ceramic。到底這隻錶有何特別?

上月所推新錶Black Bay Chrono 被炒高接近5萬元

Rolex(勞力士)跟Tudor(帝舵)一直以來他們都各有各的市場定位。因此在Tudor及Rolex在4月初同時發布新錶,帝舵新錶的人氣亦不輸勞力士。

當時為紀念首款帝舵計時腕錶面世50周年而推出的新款Black Bay Chrono,更請來人氣組合Mirror的成員呂爵安Edan戴起新錶加持。因此新錶一曝光,已不少人已經急不及待入貨,導致開賣首幾天,新錶被炒高接近5萬元。

Tudor再推新錶 Black Bay Ceramic全黑陶瓷錶

時隔一個月,Tudor(帝舵)突然再推出全新Black Bay Ceramic(碧灣陶瓷型)腕錶,其錶款擁有獨特啞黑色陶瓷錶殼,看上去極低調有型。

當中其中一個特點是Tudor雖然已於2019年曾為慈善Only Watch鼠造過陶瓷殼Black Bay,當時更限量只有一枚。但今次是Tudor首次在市場推出陶瓷錶,讓一眾用家可以佩戴。除此之外,仲有以下有3個特點令新錶更為吸引:

Tudo-新錶-BlackBay-Ceramic-全黑陶瓷錶-香港財經時報HKBT-香港財經時報-HKBT
圖片:Tudor
Tudor再推新錶 Black Bay Ceramic全黑陶瓷錶

一、選用黑色陶瓷材質及黑色錶面

全新Black Bay Ceramic(碧灣陶瓷型)腕錶,嵌入式旋轉字圈同樣選用黑色陶瓷材質,飾以太陽光線效果。而錶面同樣採用黑色,並匠心搭配米白色夜光塗層立體鐘點標記,令腕錶整體的暗黑效果更為突出,更有復古的味道。

按此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新錶-黑色陶瓷-黑色錶面-香港財經時報HKBT-香港財經時報-HKBT
圖片:Tudor
新錶選用黑色陶瓷材質及黑色錶面

二、首款Tudor手錶搭載獲METAS認證機芯

新錶Black Bay Ceramic最大的特點是其所搭載的MT5602自動上鏈機芯,不單擁有瑞士天文台認證,更是Tudor手錶首款有獲瑞士聯邦計量科學研究院(METAS)大師天文台精密時計「Master Chronometer」認證的手錶。

這亦代表了新錶Black Bay Ceramic的精準度,除了達至每日0/-5秒誤差,更有效防磁15,000高斯,更有70小時的動力儲存,由此證明Tudor手錶的品質已去到一個新層次。

首款Tudor手錶搭載獲METAS認證機芯-香港財經時報-HKBT
圖片:Tudor
首款Tudor手錶搭載獲METAS認證機芯

三、新錶Black Bay Ceramic 定價僅3.5萬元

不少人最關注都是相關價格,當然向來親民的Tudor把新錶定價為35,500港元,因此這個定價絕對吸引。另外,一如以往,新錶可選配仿古皮帶或綴有奶油色條紋的NATO織紋錶帶,因此錶迷可自行配搭。

5隻史上最貴勞力士 均有4大共通點 最貴一隻Rolex接近1.4億港元

NBA球星AD、周杰倫都戴 彩色圈Daytona 現值逾40萬美元 2大原因 出道至今升價逾4倍

編按:《香港財經時報》HKBT 僅作資料搜集及報道,對於相關交易概不負責,如有任何查詢,請自行與相關商戶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