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司登(3998.HK)集團預期截至3月31日止年度收入和純利分別增長介乎10%至15%,以及約40%。業績同比上升主因期內不斷提升產品品質、時尚設計和其功能性,品牌羽絨服業務較去年同期錄得持續健康增長。

波司登疫情影響下穩步復甦 

貼牌加工管理業務及女裝業務等其他業務單元亦在疫情影響下穩步復甦,保持穩定經營。由於品牌羽絨服業務的品牌升級效果顯著,加上成本控制效果理想,預期集團利潤有更大的提升空間。

  • 目標價:4.3元
  • 止蝕價:3.5元

恒指周一(12日)跌245點

恒指周一(12日)跌245點,收報28453點,大市全日成交1607.04億元。中港股市仍擔心內地收水,港股連跌兩日。藍籌股大致受壓。滙控(0005.HK)跌1.6%;友邦(1299.HK)挫1.6%;中移動(0941.HK)跌0.2%;舜宇(2382.HK)上月手機鏡頭出貨量按年增加一成半,全日跌1.7%;吉利(0175.HK)被浙江省消保委約談,全日插7.1%,為表現最差藍籌。 

市場對鋼材需求持續強勁 鞍鋼發盈喜 目標價5.8元 | 有聲有識

港股於29000點見阻力 後市料於附近調整 | 有聲有識

美股周一三大指數向下

美股周一三大指數向下,不過跌幅輕微。市場觀望新一輪美國企業業績,入市態度審慎,道指及標普500指數由歷史高位回落,終止三連升。道指最多跌135點,收市跌55點報33745點,納指就結束過去兩個交易日升勢,收報13849點, 跌50點。亞太股市今早(13日)造好。日股最新升177點,報29716。大市維持反覆走勢,新經濟龍頭表現續受關注。

大市預測分析:大市維持反覆走勢,新經濟龍頭表現續受關注。

  • 支持位:28,400點
  • 阻力位:29,000點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香港財經時報 HKBT 投資專欄【有聲有識】作者鄧聲興|意博資本亞洲有限公司管理合夥人,相信價值投資需要耐性,時間證明策略能夠降低風險並提升報酬率。
圖片:作者提供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主席鄧聲興博士

作者簡介:鄧聲興為意博資本亞洲有限公司管理合夥人、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主席,亦為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委員會委員(金融服務界)、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主席、多家上市公司執董。他從事多年金融、投資、證券行業。同時擔任電視台、電台、網站股市的評論嘉賓,並在多間報社及財經雜誌的擔任專欄作家。他相信價值投資需要耐性,時間證明策略能夠降低風險並提升報酬率。由於效率市場理論,市場有機會出現高估或低估真正價值,重要的概念是確定內在的價值。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