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帝國集團及香港小輪合作發展,恒基物業代理負責銷售的屯門青山公路青山灣段項目「帝御‧星濤STARFRONT ROYALE」 ,過去的周日發出7號價單,將於本周四(4月1日)發售92伙,其中90伙以價單方式發售,另外2伙以招標方式推出。

周日開售單位折實均價16,436元 入場費356.72萬元

90伙的實用面積195至996平方呎,其中56伙為標準分層單位,18伙連天台單位,16伙連花園單位,單位間隔由開放式至四房,以最高9%折扣計算,折實平均呎價16,436元,折實入場費356.72萬元。

恒基:帝御系列累售1,471伙 套現約70億元

恒基物業代理有限公司營業(一)部總經理林達民表示,帝御系列至今累售1,471伙,佔總單位數近85%,套現約70億元。他又指,帝御‧星濤毗鄰全長60公里的新界單車徑網絡,貫通新界東、西的單車徑。這條路線起點位於項目附近的屯門龍門路,經元朗、上水、粉嶺、大埔、沙田,直達馬鞍山,沿途匯聚優美風光及文化名勝。

帝御‧星濤毗鄰新界單車徑網絡

新界單車徑網絡的屯門至馬鞍山主幹線已於去年9月開通,由四大路段組成,分別為「屯門至元朗」、「元朗至上水」、「上水至大學站」,以及「大學站至馬鞍山」 ,沿途設有單車匯合中心及休息處等輔助設施。

研究會所提供單車出租服務

另外,全長約22公里的荃灣至屯門主幹線單車徑亦將於今年起分階段開通,屆時市民可由「帝御」項目位處之青山灣段海岸,往返荃灣及屯門海濱一帶。林達民稱,正研究項目會所將向住戶提供單車出租服務。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