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方法】其實,筆者提出有關種種有關理財創富方法,都有同一個特徵──利用潛意識來激發我們的潛能,從而做到原本做不到的事。

微軟Bill Gates都靠激發潛意識才成功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茨(Bill Gates)曾說過:「我有今天的成就,不是因為我是甚麼天才,只是我挖掘了自己潛在的能量」。

有很多人都不懂得利用潛意識來幫助自己,白白浪費了自己的能力。成功學大師拿破崙‧希爾教我們如何以6個步驟,來利用自己潛意識,將致富的慾望變成事實:

成功學大師教你6個步驟創富

  1. 先明確地訂立自己希望得到的目標金額(例如$100萬、$1,000萬)
  2. 想清楚你決定付出甚麼,以令你能獲得目標金額
  3. 訂立擁有這筆金額的明確日期
  4. 訂立一個明確計劃,並立即付諸行動,無論你是否已有心理準備
  5. 訂立一份詳細聲明,列出目標金額、期限、願意付出的代價、準備採用的計劃
  6. 每天大聲朗讀此聲明兩次,一次在睡前,一次在起床後;朗讀時,試著讓自己看到、感覺到,並相信自己已擁有這筆金錢

理財個案|睇好比亞迪在260元股價高位買入!應止蝕離場定睇長線SH?|龔成教室

3種反應

相信各位看過以上的方法後,都離不開以下3種反應:

  • 第一種:「這方法真的行嗎?」
  • 第二種:「這是個好方法!」
  • 第三種:「現在就立即照著做!」

目標:「5年內賺到$100萬」

筆者在看完這方法後,便立即寫下「5年內賺到$100萬」這個目標,並依以上6個步驟做,結果達成了目標。

你,又會作出哪種反應呢?

按此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作者簡介:龔成(龔成Facebook專頁)是財經書作者,至今出版超過10本財經書,包括《股票勝經》、《選股勝經》、《50優質潛力股》、《50穩健收息股》、《50值博倍升股》、《大富翁致富藍圖》、《80後百萬富翁》、《80後2百萬富翁》、《80後3百萬富翁》、《財務自由行》等,過往曾以萬元月薪滾出數百萬,現為股票班導師,身家過千萬元。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