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禮物推介特輯】送給「他」的 INTERACTION 波鞋以白色皮革搭配藍色細節,與女裝款的粉紅色裝飾十分相襯。波鞋採用高 5.8 厘米的鞋底,讓男生踏出更自信的每一步。 而送給「她」的INTERACTION 波鞋以側面的粉紅色水晶「H」LOGO 為 亮點,襯托出女生溫柔可愛的一面。6.5 厘米高的鞋底有助拉長雙腿, 讓身形比例更美。 兩款波鞋均具 HOGAN 休閒時尚的美學風格,是任何休閒或正式造型 的最佳配搭。

HOGAN情侶裝束永恆經典

在講求即時流行的當今世界,有些人努力緊貼潮流,有些人則喜歡保持自我:HOGAN 忠於追隨自己的步伐。宗旨是成為永恆經典,為顧客着想。而愛就是永恆,像愛侶一樣,伴隨著對方展開每趟人生的旅程,踏著同一步伐去選擇自己的生活節奏。

HOGAN情侶裝束永恆經典-香港財經時報-HKBT
圖片:HOGAN
HOGAN情侶裝束永恆經典

HOGAN專門店

  • 金鐘太古廣場 251店 電話:2918 0181
  • 海港城港威商場G304-6號店 電話: 2175 5121
  • 尖沙咀圓方 1071 號店 電話: 2196 8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