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誠基金會新冠肺炎持續,醫護人員為抗疫犧牲不少,而長和系創辦人李嘉誠近日再以行動支持香港醫護。他通過李嘉誠基金會宣布,為感謝香港醫護,向他們送上「春天的禮物」。

李嘉誠向9.7萬醫管局員工致謝 並派發心意卡

李嘉誠基金會在社交媒體Facebook表示,長和系創辦人李嘉誠在立春日(2月3日)向香港醫護人員致謝,並派發心意卡:

「謝謝您們一直守護香港人的健康,我與全港市民一樣,內心都為您們鼓掌﹗一點心意,與您共勉。」

誠哥-立春日-香港醫護-心意卡-致謝-香港財經時報HKBT-香港財經時報-HKBT
圖片:李嘉誠基金會
誠哥在立春日向香港醫護人員,派發心意卡致謝。

心意卡可當200元現金券

另外,只要手持心意卡,即可由2月8日至5月31日,在全港百佳店鋪換取及使用200元現金券。因此不少網民都為醫護致謝誠哥,更留言表示:「我冇份,但聽到都好感恩!香港醫護人員好值得尊重同珍惜。」

李嘉誠基金會贈38萬美元予諾貝爾醫學獎得主同僚 FB發文:今天的領導不可再以自我為中心

【龔成教室】金錢可省時間但買不回時間!你擁有的「資產」遠比李嘉誠多

心意卡-百佳-現金券-香港財經時報HKBT-香港財經時報-HKBT
圖片:李嘉誠基金會
只要手持心意卡,即可在全港百佳店鋪換取及使用200元現金券。

誠哥所派發心意卡 總值近2,000萬元

由於一張心意卡可當200元現金券使用,若以醫管局9.7萬名員工,該批心意卡約值1940萬元。因此李嘉誠基金會Facebook小編,在帖文中亦提到:「多謝參與的幕後團隊,運送心意卡到各醫院,同押送現金一樣刺激,多謝上下一心撐醫護﹗」

而且在帖文中標上「心有醫護、心有香港、感恩感激、平安迎牛」等標籤。

《感恩﹒感激》 ️ 立春之日,李先生給香港醫護送上春天的禮物:... 李嘉誠基金會 Li Ka Shing Foundation 發佈於 2021年2月2日星期二

李嘉誠曾多次發起 支持香港醫護行動

早在香港新冠肺炎爆發初期,李嘉誠已多次發起支持香港醫護的行動,包括:全球搜購口罩及防護物資派發給本港社福機構及香港醫護。他亦曾拍下說出「香港醫護,好嘢!」的片段,為香港醫護加油。

按此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