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近年興起YouTuber這個新職業,而福布斯雜誌(Forbes)公布2020年收入最高YouTuber名單。結果來自美國德州的10歲男童萊恩(Ryan Kaji),以年吸近3000萬美元,蟬聯第3年冠軍寶座。近日其父親接受日媒訪問時,則分享了經營YouTube的賺錢秘訣。

9歲男童Ryan Kaji 連續3年成全球最賺錢YouTuber

福布斯雜誌(Forbes)公布今年收入最高 YouTuber 排行榜 ,來自美國的10歲男童萊恩(Ryan Kaji)獲得第一名,這也是他連續3年成為榜首 。他的頻道 Ryan's World 經由親子互動、開箱、評論玩具及遊戲,顯示出兒童在 YouTube 的廣大市場。

愛因斯坦、Steve Jobs、奧巴馬等 成功人士每日都着同款衣服 背後都有一個原因

29歲YouTuber月賺170萬 有錢唔一定要任性 不買名牌不喝星巴克 地獄慳錢創富法曝光

單靠Youtube已賺取2950萬美元

另外,根據英國衛報報導,Ryan Kaji從YouTube頻道Ryan's World賺取2950萬美元(約2.3億港元)。而且他擁有自己的品牌,並販售其品牌玩具、玩具牙刷、服飾等等,從其品牌玩具和服飾賺取2億美元。

他更與尼克兒童頻道(Nickelodeon)簽署了仍未公開,但有可能達數百萬美元的電視連續劇。但他到底是何時成為拍Youtuber?

按此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目前設有不同語言的YouTube頻道 累計約有4170萬人追蹤

就在數年前,Ryan Kaji在觀看其他玩具評論頻道後,詢問母親為何其他孩子都可在YouTube上,他卻沒有。

因此母親幫助他在2015年建立自己的頻道,目前有不同語言的頻道,如:日語、英語等。而且所有頻道累計約有4170萬人追蹤,總瀏覽量更有近 122 億次,被譽為兒童界的網紅。

日籍父親分享YouTube賺錢秘訣

Ryan的成功全靠父母,因為他們願意放下了原來的工作,成立影片製作公司協助兒子拍片和各種商品業務。而最近他的日籍爸爸シオン カジ(Shion Kaji)亮相日本節目《マツコ会議(松子會議)》分享Ryan的成名經歷,當中提到經營YouTube的賺錢秘訣。

Ryan的父親提到,影片發布的時間非常重要,他會把自家影片放在早上7時發布。全因為早上7點是幼童準備上學的時間,父母忙著準備早餐沒有時間理會孩子,便會打開YouTube讓他們乖乖坐著,放在這個時間投稿便能獲得最高曝光率和收益。

最高瀏覽量Youtube片 逾20億點擊率

Ryan Kaji的YouTube頻道Ryan's World中,最高觀看影片為4年前上傳的「滿滿驚喜的充氣溜滑梯」,擁有20億觀看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