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Bio Science Group Limited
圖片:Uni-Bio Science Group Limited
Uni-Bio-

香港 - EQS Newswire - 2020 年12月16日 - 具備研發、生產及銷售的壹體化生物制藥商----聯康生物科技集團有限公司(「聯康集團」或「本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本集團」,股票代號:00690.HK)欣然宣布本集團匹納普(伏立康唑片)已通過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NMPA")生物等效性("BE")認證,批準文號為H20055751 (50mg)。為滿足國家提高仿制藥質量的要求,集團於2018年啟動了質量進步和療效測試。2019年8月,小組完成了所有BE實驗,並將實驗結果提交給NMPA。這項批準將有利於其醫院招標和上市,特別是在國家采購方面,以在抗真菌感染藥物市場取得更大的市場份額。本次批準非常及時,伏立康唑片已於2020年12月8日被列入國家采購公告,集團的匹納普將有資格參與。雖然有三家廠家通過了該產品的壹致性評價,但只有兩家廠家通過了50mg規格的認證,集團是其中之壹。因此,該集團在迅速擴大其市場份額方面處於有利地位,在無需大幅降價的基礎上提供高質量的伏立康唑片。

匹納普(伏立康唑片)是壹種治療嚴重真菌感染的主要藥物。作為臨床指南推薦的壹線治療,它通過阻止細胞壁的生長來發揮作用,廣泛應用於腫瘤學、血液學、呼吸學、ICUs等免疫功能低下患者。

據IMS統計,2017年中國抗真菌藥市場規模為49億元,其中伏立康唑占比最大,約50%。2014 - 2017年,抗真菌藥物的市場價值保持了兩位數的增長,超過了中國醫藥市場4%-9%的增長水平。根據PDB和Menet的數據,2019年伏立康唑片劑在所有伏立康唑劑型中占比37%,而2017年為35%,口服劑型市場呈上升趨勢。由於伏立康唑片作為維持療法的使用,以及比註射劑型更方便的口服配方,在可預見的未來治療模式將繼續向口服伏立康唑轉變。

關於 匹納普 (伏立康唑片)

匹納普(伏立康唑片)是壹種嚴重的真菌感染的主要藥物治療。作為臨床指南推薦的壹線治療,它通過阻止細胞壁的生長來發揮作用,廣泛應用於腫瘤學、血液學、呼吸學、ICUs等免疫功能低下患者。

關於聯康生物科技集團

聯康生物科技集團有限公司主要從事藥品研發、制造及分銷之業務。集團研發中心備有整套系統, 用於研發基因工程藥品,並設有壹個合乎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要求的中試車間和質量管控系統。集團亦分別於北京及深圳各設有壹個符合最新藥品生產質量管理規範(cGMP)的生產基地。同時, 集團還擁有高效的商業化平臺和營銷網絡。集團專註為糖尿病、骨質疏松等內分泌科、眼科及皮膚科研發創新的治療藥物。想了解更多詳情,請訪問聯康集團官網:www.uni-bioscience.com/

作者簡介:MediaOutReach是一家全球新聞通訊社,是亞太地區新聞稿發佈服務專家,也是唯一一家在亞太地區22個國家擁有自己發佈網絡的新聞通訊社。Media OutReach直接向目標記者發佈多媒體及多種語言的新聞稿,旨在優化新聞報導,為公司的新聞稿建立網上曝光度,方便大眾分享新聞稿至社交媒體,並提供精闢的報告,檢視成效。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