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名單親媽媽離婚後,身家僅剩下103日圓,難以過活,曾打算帶女兒輕生。然而「天無絕人之路」,因她懂美甲「扮靚」,一個來電改變了她的人生,讓她得到一個創業機會「翻生」,成功搖身一變成富婆,住豪宅、駕名車,從此過著富有生活。

伊與田美貴因生活困難而欲與女兒輕生

日本電視節目《「任意同行」願えますか?》曾分享一位40歲女子伊與田美貴從谷底「翻身」的勵志故事。伊與田美貴出身平平,從事花藝設計,與丈夫育有一名女兒,過著平凡的生活。至女兒3歲的時候,她與丈夫離婚,並獨力養活女兒。

身家曾只剩103日圓

然而,單親媽媽的生活並非易事,伊與田美貴與女活的生活過得非常窘迫 ;在低潮的時候,身家更曾只餘下103日圓(約7.6港元),甚麼也買不起。正是這種窮困的生活使她對人生失去希望,萌生了結生命的念頭,她曾打算帶同女兒輕生。 

7個意想不到的習慣 原來是致富關鍵 看看你有沒有發達基因

日本-單親媽媽-黏貼式美甲片-伊與田美貴-香港財經時報HKBT-香港財經時報-HKBT
圖片:Youtube 影片截圖
日本單親媽媽由窮到只剩103日圓到年收入逾6億!谷底翻身全靠識美甲

一個來電邀請創業 自此改變人生

就在伊與田美貴萬念俱灰之際,她意外接到一個來自舊客人的電話,而這個電話將伊與田美貴從絕望的深淵拉出來,徹底該寫了她的命運。

伊與田美貴表示,該名客人是8年前她還是花藝設計師的第一位客人。原來該名客人偶然在家中看到她以前的作品,因此特登撥電予她,邀請一同創業,最終成立了一間專門出售「黏貼式美甲片」的公司。

「黏貼式美甲片」 大賣賺第一桶金 

「黏貼式美甲片」專門為女性而設,價格約2萬日圓(約1,480港元),與當地的美甲服務價錢差不多。但由於「黏貼式美甲片」可重複使用,深受想美甲又怕麻煩的女性歡迎。因此,「黏貼式美甲片」 一推出便大賣,為伊與田美貴賺取了人生的一桶金。

年收入逾6億日圓

靠著創業翻身,伊與田美貴現時的年收入逾6億日圓(約4,440萬港元)。她在節目中提到,積極樂觀的心態會為我們帶來好運,

「過去我曾經消沉,但是冷靜下來之後,發現如果我繼續灰沉下去,好運也不會來接近我。」

住價值千萬港元3層豪宅

成功「翻身」的伊與田美貴,現時住在一間價值千萬港元的3層別墅,家中飼養了2隻大型犬,平日以鹿肉、馬肉為主食,特設大雪櫃雪藏牠們的糧食。

伊與田美貴的個人空間,放滿名牌服飾及Hermès(愛馬仕)手袋。-香港財經時報-HKBT
圖片:Youtube 影片截圖
伊與田美貴的個人空間,放滿名牌服飾及Hermès(愛馬仕)手袋。

按此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出入用勞斯萊斯及法拉利代步 

別墅一共有3層,1樓是起居室,2樓是伊與田美貴的個人空間,放滿名牌服飾及Hermès(愛馬仕)手袋,至於3樓,則全層屬於女兒。出入方面,她常用勞斯萊斯及全黑法拉利代步。 

伊與田美貴平常用羅斯萊斯/法拉利代步。-香港財經時報-HKBT
圖片:Youtube 影片截圖
伊與田美貴平常用羅斯萊斯/法拉利代步。
伊與田美貴平常用羅斯萊斯/法拉利代步。-香港財經時報-HKBT
圖片:Youtube 影片截圖
伊與田美貴平常用羅斯萊斯/法拉利代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