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小朋友對跳舞有興趣,但又不想這麼快就花費一筆金錢為小朋友報讀興趣班?香港芭蕾舞團於10月6日至12月10日期間將會舉辦周末網上芭蕾舞課堂「夢幻芭蕾樂!」,而且費用全免!有興趣的家長可以到網站預約!

初生bb要飲水?飲得多致腦水腫?世衛:6個月以下嬰兒只需純母乳|4個缺水特徵 

香港芭蕾舞團 世界精英雲集

據官方網頁資料所顥示,香港芭蕾舞團是亞洲最優秀的芭蕾舞團之一。舞團內集合了接近50位來自世界各地的精英,如香港、歐洲、北美等,並已獲得各方的肯定及支持。舞團於過去曾到訪11個國家,並進行接近50次的巡迴演出,如2018年曾到歐洲演出。舞團於本地亦有致力推行不同的社區項目,希望將芭蕾舞推揚。

暑假曾推出「仲夏芭蕾樂!」

香港芭蕾舞團早前新増港芭 | 工作坊,並於8月底推出「仲夏芭蕾樂!」作為工作坊的頭炮,同為以免費網上形式教學,課程內容包含了初級至進階芭蕾舞、故事時間等,適合大人小朋友參加。導師亦以廣東話或英語教授,不懂廣東話的人士亦能參與!

按此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夢幻芭蕾樂!」 不限國藉年齡

踏入秋季,香港芭蕾舞團推出了「夢幻芭蕾樂!」。雖然免費,但課程編排專業認真。導師為香港芭蕾舞團(舞團)的專業導師所執教,而且所有年齡均適合,亦不限國家地區,只要是芭蕾愛好者即可參加。舞團會根據不同居家空間的大小調整編舞及古典變奏,大家不用擔心因家中大小而影響學習進度。課程內容主要圍繞教授古典芭蕾舞的技巧,會較著重舞步是否流暢自然,整個課程希望可為參加者提升技巧之餘,亦可提升耐力及藝術氣質。

「夢幻芭蕾樂!」更多詳情

「夢幻芭蕾樂!」將分三期進行,每個課程將會連續三周所進行,需預先自行網上登記。官網現時只顯示第一期的報名詳情,有興趣的家長可以於稍後時間查看另外兩期的時間表。

第一期時間表

  • 日期:10月10日、17日(六)

時間及年齡組別

  • 09:30-10:30 - 兒童組(7至10歲)
  • 10:45-12:00 - 公開課 & 舞劇選段課
  • 12:15-13:00 - 幼兒組(4至6歲)

報名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