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星竹內結子今傳出死訊,被發現陳屍家中,享年40歲,遺下兩名兒子,其中次子僅8個月大,而警方初步認為竹內結子死於自殺。

竹內結子疑自殺亡 被發現倒臥在東京住所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道,竹內結子是在9月27日被發現倒臥在東京澀谷的住所內,送院後證實死亡。警方根據現場環境進行調查,初步懷疑自殺,警方目前仍在調查當中。而多間日媒就指,竹內因照顧小朋友而承受壓力,似有出現產後憂鬱的跡象。

「小鬼」黃鴻升逝世 享年36歲 疑家中浴室滑倒撞頭失救 消委會教8招浴室防滑 防滑墊未必有效

【韓娛】韓女藝人具荷拉被發現家中身亡 終年28歲

9月1日最後露面 竹內結子以新髮型示人

竹內結子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在9月1日,當時出席一個即食麵代言活動,還以新發型現身。她更在個人IG發文指:「各位,是否正元氣地過暑假?面對即將來臨的新學期,剪了新劉海!」這也是她最後一篇在社交平台的發文。

按此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年僅16歲出道 溫暖笑容成招牌

竹內結子日本當代著名女星,純情形象深入民心,其溫暖笑容更為其招牌之一,被封為「笑眼女王」,更曾獲得影后殊榮。竹內於1996年憑電視劇《新木曜的怪談 Cyborg》出道,當年僅16歲,1999年憑演出NHK晨間小說連續劇《明日香》而知名度日增。

曾與木村拓哉等天王合作 《黃泉歸來》成代表作之一

竹內曾和木村拓哉、草彅剛、江口洋介等一眾天王級男星合作。在電視劇上,竹內有《午餐女王》、《血色草莓夜》及《冰之驕子Pride》等多套代表作,電影上則有《藉著雨點說愛你》、《黃泉歸來》等,更曾憑《黃泉歸來》、《春之雪》等,獲日本電影學院金像獎優秀演員獎,演技備受認可。

竹內有過兩段婚姻 遺15歲大仔8個月大次子

竹內結子有過兩段婚姻,因拍攝電影《藉著雨點說愛你》而與劇中拍檔著名歌舞伎演員中村獅童結緣,兩人更假戲真做拍拖,於2005年結婚,同年誕下一子,但兩人於2008年離婚收場,兒子由竹內扶養。

2011年,竹內結子與年輕5年的男星中林大樹因合演電影《白色榮光2:染血將軍的凱旋》撻着,2019年2月兩人結婚,並在今年1月誕下次子。竹內離世後遺下兩名兒子,大仔快15歲,而次子僅8個月大。

日本近期有多名藝人自殺掀社會關注

近期,日本先後有多位藝人自殺死亡,包括曾與竹內一同參演《信用欺詐師JP:公主篇》的三浦春馬、蘆名星、木村花、濱崎麻莉亞及藤木孝等,令不少人都關注日本藝人所面對的壓力及心理狀態。

24 小時求助熱線︰

  •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熱線︰23892222
  •  撒瑪利亞會熱線(多種語言)︰28960000
  •  生命熱線︰23820000
  •  東華三院芷若園熱線︰18281
  •  社會福利署熱線︰23432255
  •  醫院管理局精神健康專線(24小時精神健康熱線諮詢服務):24667350
  •  明愛向晴熱線:18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