鑑於疫情關係,學童只能在家學習,即使現在使用網上授課,多少也會影響學習進度。近日,牛津大學出版社(Oxford University Press)特意免費提供多達200多套英文書教材供學生瀏覽,程度由小學至中學均包括在內。要留意,瀏覽屬限時免費,只提供至9月30日,有興趣的學生可把握時間,趁復課好好利用免費學習資源。

選校看排名真的好?史丹福研究:按品格教育選校!將來收入多8%至11%

牛津大學出版社英文電子書免費任睇

牛津大學出版社(Oxford University Press)是全球規模最大的大學出版社,為牛津大學(Oxford University)的其中一個部門。在本港,無論是教科書、詞典以及電子學習教材等學習資源多年來一直深受教師及家長歡迎,其中專為0至6歲幼兒而設的 Oxford Path 及 Oxford Tree 點讀筆英文書系列,更是家長們的熱門購買項目。

不同科目、程度可供選擇

是次官網提供的免費電子書能讓中、小學生受惠,為他們提供一個學校以外的學習資源選擇。除了英文科目外,網頁上更提供了其他科目如數學、科學、地理,學生可按個人需要選擇瀏覽。除了以上教科書供學生免費瀏覽外,更有2個同樣由牛津大學出版社推出的學習資源可供大家隨時隨地下載。

按此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牛津網上免費學習資源推介

  1. 牛津兒童故事書閱讀工作坊
  2. 網站內提供了156套不同類型的英文學習活動工作紙供學生下載,內容包括各種填色遊戲、閱讀心得等。
    適合人士:小學學生

    網站連結

  3. Oxford OWL for Home - 電子英文圖書
  4. 這個免費閱讀教學資料網,無論是家長或老師均可以免費註冊並享用全部的學習資源。網站裡不但開設了數學、閱讀、英文等教學專區,更提供100本以上由牛津大學出版社所出版的有聲書供兒童閱讀,家長可按孩子的歲數及程度為他們挑選合適的教材,有助孩子有系統地進行學習。
    適合人士:3-11歲學生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