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早些時候,Wedbush分析師Daniel Ives重申對蘋果「跑贏大盤」的評級,目標價515美元。

分析師Daniel Ives今年早些時候表示,到2021年底,蘋果(AAPL.US)的市值可能達到2萬億美元。然而,蘋果市值上週就已創歷史新高。

蘋果股價能否繼續上漲至600美元?

iPhone12將是「十年一遇」的升級機會

分析師Daniel Ive認為,在最樂觀的情況下,蘋果的股價可能達到600美元,按照目前的流通股數量計算,市值近2.6萬億美元。

分析師Daniel Ives表示,蘋果上週突破2萬億美元大關,而隨著iphone12的'超級週期'即將到來,該股還有大量上升空間。儘管衛生事件帶來了持續的挑戰,蘋果在這個產品週期中正面臨「十年一遇」的機遇,因為估計有3.5億iPhone用戶正處於升級窗口期,相對iPhone總裝機量約9.5億部,這一數字相當可觀。

看好蘋果在中國市場的表現

蘋果在中國的業務最近幾個季度趨於穩定,分析師Daniel Ives看好蘋果在中國市場的表現。預計明年約有20%的iPhone升級將來自中國。

分析師Daniel Ives表示,蘋果的服務業務目前價值高達7,000億至7,500億美元,令人難以置信。這相當於該公司總市值的三分之一,儘管服務業務僅佔該公司未來12個月總營收的19%。然而,由於服務業務的高利潤率,該業務占到毛利潤的近三分之一。

蘋果明年的服務收入將增長至600億美元左右

分析師Daniel Ives預計,蘋果明年的服務收入將增長至600億美元左右,而目前TTM的營收基數約為517億美元。蘋果管理層表示,可穿戴設備業務也繼續給人留下深刻印象,該業務目前的規模相當於《財富》(Fortune) 140家公司的規模(營收約為225億美元)。該分析師預測AirPods的銷量將從2019年的6,500萬增長到2020年的9,000萬。

分析師Daniel Ives認為,投資者和分析師很可能低估了iPhone 12將釋放的被壓抑需求。預計iPhone 12將對設計進行全面調整,並增加對下一代5G手機技術的支持。

該信息由智通財經提供。

大摩分析師:二手iPhone將幫助蘋果擴大發展中國家市場份額

蘋果將於8月28日前撤銷Epic Games開發者賬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