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有「市場風向標」之稱的13F持倉報告顯示,四家著名基金都在二季度買入了同一隻美股。

該股是這三家基金的第三大重倉股

對沖基金巨頭大衛·泰珀旗下阿帕盧薩資產管理公司(AppaloosaManagement)、杜肯家族辦公室(Duquesne Family Office)以及Corvex Capital Management都在季度內大舉買入電信運營商T-Mobile US Inc(TMUS .US),該股是這三家基金的第三大重倉股。軟銀同樣在該季度內買入該股,該公司目前為其第一大重倉股。

Appaloosa Management增持該股510萬股,在Appaloosa多頭組合中的配置從1.98%提高到了高達10.67%,成為該基金截至6月底的第三大持股。T-Mobile US Inc是杜肯家族辦公室最大的一筆買入,為新建倉位,在二季度內買入157萬股,該股在其多頭投資組合中的配置比例達到5%。與杜肯家族辦公室一樣,Corvex Capital Management此前從未持有過T-Mobile US,該基金買入了100萬股,使T-Mobile US Inc在其多頭組合中的配置比例達到6.3%。軟銀新建該股倉位買入超1億股,組合中的配置比例則高達77.91%。

T-Mobile和Sprint的合作

分析師指出,T-Mobile US Inc之所以讓這些基金產生興趣或許並非巧合。該公司在4月1日,也就是6月份結束的這個季度的第一天完成了與Sprint的合併,雙方合併之後採用T-Mobile品牌,母公司則是T-Mobile US Inc。這些基金或許認為T-Mobile和Sprint的合作會取得成功。Sprint曾是美國第四大電信營運商,但其客戶數量和網絡性能方面遠遠落後於競爭對手Verizon(VZ.US)及AT&T(T.US),在與T-Mobile合併後,新的公司現在與Verizon及AT&T在客戶數量上大致相等。

T-Mobile US Inc的股價在合併完成後跑贏了其競爭對手Verizon及AT&T以及標普500指數。近日,該股獲得Raymond James分析師Ric Prentiss維持「跑贏大盤」評級,並將目標價從105美元上調至121美元。

該信息由智通財經提供。

美國零售業前瞻:家得寶Q2將超勞氏 實現兩位數業績增長?

財報前瞻 | 英偉達Q2財報可能和以往不一樣:最大收入來源有變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