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偉達(NVDA.US)將於8月19日(週三)美股盤後公佈其2021財年第二季度的業績。

市場預期

華爾街預計英偉達Q2每股收益1.97美元,營收36.5億美元。上年同期每股收益為1.24美元,營收為25.8億美元。

具體業務預期

英偉達的股價一路飆升,過去六個月累計上漲60%,年初至今累計上漲96%,而標準普爾500指數的漲幅分別為0.22%和4.4%。連續五個季度業績優於預期,令投資者對英偉達顯卡市場的增長更加樂觀。顯卡不僅用於視頻遊戲,還涉及數據中心、自動駕駛、人工智能等領域。

另外,英偉達是此次公共衛生事件的主要受益者之一。社交隔離和在家工作的環境有力地推動了英偉達的兩大核心業務--數據中心和遊戲業務的增長。

英偉達的遊戲業務一直是其最大的收入來源,但預計第二季度情況將發生重大變化。分析師預計第二季度數據中心的營收為17.2億美元,而遊戲業務的營收為14億美元。

Rosenblatt分析師Hans Mosesmann預計,英偉達第二季度業績將好於預期。對芯片廠Mellanox的收購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預計來自Mellanox的營收將占到總營收的12%,對數據中心的增長做出了巨大貢獻。

至於遊戲行業,Mosesmann預測,受公共衛生事件和線上銷售渠道的推動,「每季度都會有較低的個位數增長」。零售商店的關閉將抵消一部分增長。

Mosesmann還預計英偉達的汽車業務將拖累整體增長。英偉達管理層曾預測該業務將環比下滑40%。

展望未來,Mosesmann預計英偉達的優異表現將繼續下去,並預計在下一個季度,英偉達將實現「中等個位數的環比增長」。

評級與目標價

Mosesmann重申買入NVDA股票,並將目標價定為500美元。意味著該股還有8%的上漲空間。

華爾街有26位分析師給予該股「買入」評級,3位分析師給予「持有」評級,1位分析師給予「賣出」評級。總體而言,市場給予該股「強烈買入」評級,目標價415美元,意味著該股在未來一年下跌9%。

該信息由智通財經提供。

若製造業遷回美國 哪些公司是最大贏家?

美股投資:現在是拋棄成長股買入價值股的好時機嗎?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