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公共衛生事件影響,世界第二大白銀生產國秘魯3月至6月的白銀產量較去年同期減少了2,000萬盎司。目前礦業公司已重新開始運營,此前該國預計在7月底前全面恢復生產。

秘魯的白銀產量可能比墨西哥下降得更多

然而,秘魯的白銀產量可能比墨西哥下降得更多。這是相當令人驚訝的,因為墨西哥是世界上最大的白銀生產國。許多總部不在墨西哥的銀礦公司暫停營運至少兩個月,而墨西哥國內的銀礦巨頭Fresnillo PLC照常營業。

Fresnillo PLC確實將其Herradura金礦區的生產暫停了六週,但根據該公司上半年報告,白銀產量僅比去年同期下降2.7%(約為73.8萬盎司)。不幸的是,泛美銀(PAAS.US)、First Majestic(AG.US)、Endeavour Silver(EXK.US)、Fortuna Silver(FSM.US)和其他幾家公司在墨西哥的運營至少暫停了兩個月。

下面的圖表顯示了秘魯2019年3月至2020年6月的白銀產量:

銀礦供應有多緊張?第二大白銀生產國秘魯又減產了2,000萬盎司

全球銀礦供應的減少是影響白銀價格的因素之一

2020年3月到6月,秘魯的白銀產量與2019年同期相比下降了615噸(1,980萬盎司)。有趣的是,墨西哥在4月和5月白銀產量只減少了352公噸(1,130萬盎司)。無論如何,這兩個國家的白銀總產量減少了約3,100萬盎司,幾乎與美國去年的產量相同(3,150萬盎司)。

分析師表示,全球銀礦供應的減少是影響白銀價格的因素之一。許多礦業公司將在未來幾週內發布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業績報告,到時投資者會更加關注全球白銀產量的消息。

該信息由智通財經提供。

新興市場教父料金價見3,000美元 金幣邊收藏邊升值 入貨指南

白銀半年升逾1倍|德銀:未來白銀比黃金更牛|10種投資方法賺到盡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