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谷歌(GOOG.US)宣布,它將與六家美國銀行合作,擴大其數字銀行網絡。

從明年開始,Bank Mobile, BBVA USA, BMO Harris, Coastal Community Bank, First Independence BankSEFCU 將能夠向美國谷歌付費用戶提供數字支票和儲蓄賬戶。

與Google等公司的合作代表了銀行業的未來

BBVA表示,與Google等公司的合作代表了銀行業的未來。當金融業和大型科技公司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共同努力時,消費者才是真正的贏家。

谷歌發言人證實,該公司正在「與美國的銀行和信用合作社合作,通過谷歌Pay提供數字銀行賬戶,幫助他們的客戶從有用的見解和預算工具中受益,同時將資金存入FDIC或ncua保險賬戶。」

有消息稱,這家科技巨頭還在開發將與金融服務公司聯名的物理和虛擬借記卡,但有關這方面的細節尚未披露。

該信息由智通財經提供。

Facebook和谷歌被要求向澳大利亞媒體內容付費

谷歌母公司AlphabetQ2淨利潤同比下滑30% 谷歌云營收同比增長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