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媒體7月16日報導,特斯拉(TSLA.US)正在希臘招聘,可能即將進軍希臘市場。這兩個職位分別是銷售與交付經理和特斯拉顧問,且工作地點都位於雅典。在職位描述中,特斯拉表示正在為進入希臘做準備。

特斯拉計劃在希臘開設實體門店

據悉,這兩個職位都與銷售和客戶支持有關,且銷售與交付經理的職位描述還證實了特斯拉計劃在希臘開設實體門店。

智通財經APP了解到,早在2018年就有媒體報導特斯拉已在希臘註冊了分公司,公司曾預計在接下來數月的時間中將會在該國招募最多50名研發人員。

特斯拉將在三大洲同時建設三家新工廠

此外,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曾在第二季度電話會議上強調,特斯拉的消費者需求一直很高,並指出公司正在增加更多的產能。今年晚些時候,特斯拉將在三大洲同時建設三家新工廠。

歐洲是特斯拉乃至整個電動汽車增長最快的市場之一。特斯拉正在柏林建設新的超級工廠以幫助解決供應,預計該工廠將在一年左右的時間內完成,這可能是該公司開始打開更多歐洲市場的理由。

該信息由智通財經提供。

哪一支將領漲電動車股?Nikola還是蔚來?

特斯拉曬出Q2亮眼成績 華爾街大行們就「是否下車」展開爭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