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消息,支付寶母公司螞蟻集團宣布,啟動在上海證券交易所科創板和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尋求同步發行上市的計劃,以進一步支持服務業數字化升級做大內需,加強全球合作助力全球可持續發展,以及支持公司加大技術研發和創新。

以下為螞蟻集團公告全文:

螞蟻集團計劃在科創板和港交所尋求同步發行上市

支付寶母公司螞蟻集團宣布,啟動在上海證券交易所科創板和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尋求同步發行上市的計劃,以進一步支持服務業數字化升級做大內需,加強全球合作助力全球可持續發展,以及支持公司加大技術研發和創新。

「我們欣喜地看到,科創板和香港聯交所推出了一系列改革和創新的舉措,為新經濟公司能更好地獲得資本市場支持包括國際資本支持創造了良好條件,我們很高興能有機會參與其中。」螞蟻集團董事長井賢棟說。

螞蟻集團是中國最大的移動支付平台支付寶的母公司,也是全球領先的金融科技開放平台,致力於以科技推動包括金融服務業在內的全球現代服務業的數字化升級,攜手合作夥伴為消費者和小微企業提供普惠、綠色、可持續的服務,為世界帶來微小而美好的改變。

井賢棟表示:「上市可以讓我們更透明地面對世界,面對公眾,可以凝聚更多志同道合的同路人,同時也將更好地跟全社會分享我們的成果和未來。我們會始終全力以赴,為客戶去創新,為社會去創造,為未來解決問題,做一家能活102年的好公司。」

該信息由智通財經提供。

軟銀減持阿里 留意16580購/16588沽 | 黃麗幗

MAX入恒指|美團、阿里、小米快做藍籌股!想用筍價撈貨等呢個時機|談股論市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