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的口罩 UltraReady 符合美國標準ASTM-F2100-11 Level 3、EN14683 Type IIR規格,加上曾在消委會的口罩測試中獲高評分並獲推薦,自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一直成為市民搶購目標。理的Facebook專頁(12月1日) 公布,新開設官方網上商店URShop,以後大家便可於網站直接購買理的產品!

藍鷹牌Blue Eagle全線口罩減價120元起!3D、4D立體、兒童N95都有貨

《東張西望》主持戴透明口罩出鏡 網民反應兩極 3款透明口罩 功效大拆解(附購買連結)

理的網上商店URShop 正式開張

新啟用的理的官方網上商店URShop,暫時只接受Paypal(信用卡)/ Payme 或銀行轉帳付款,並經由順豐送貨,試業期間買滿港幣200元免順豐運費。

理的口罩生產線已移到香港

Ultra Ready 理的數月前於其Facebook專頁公布, 理的口罩生產線已逐步移到香港,於2020年5月4日開始試產50片非獨立包裝。有別於以往由內地生產的一盒30個獨立包裝版本。 理的口罩(6月3日)以Google Form公開登記預售,名額為500個。早上10時公布登記連結不久後,500盒理的口罩名額已火速額滿。一盒50片非獨立包裝售價為150元,當時此價錢包順豐。

按此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理的口罩被炒高至4百多元

理的口罩於香港疫情爆發初期,曾在萬寧發售小童尺寸口罩,更一度被炒高至4百多元。詳見:「理的口罩」65元變450元一盒!萬寧口罩炒價再創高峰!THE GULU派籌賣完後網上隨即現大量炒價口罩 

理的口罩 UltraReady 舊包裝, 中國製-香港財經時報-HKBT
圖片:理的口罩
理的口罩 UltraReady 中國製舊包裝

理的口罩香港版規格:

  • 符合美國標準ASTM F2100-11 (Level 3) 及 歐洲標準 EN14683 Type IIR
  • BFE、PFE、VFE ≥99%
  • 拒水面層及底、不含玻璃纖維、三層掛耳式設計、一次性使用

編按:《香港財經時報HKBT 僅作資料搜集及報道,對於相關交易概不負責,如有任何查詢,請自行與相關商戶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