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美國CNN報導,美國演員馬克布魯姆(Mark Blum)因感染新冠病毒的併發症,26日在紐約曼哈頓病逝,終年69歲。

CNN報道
CNN:演員馬克布魯姆(Mark Blum)因感染新冠病毒的併發症病逝,終年69歲


馬克布魯姆以電影「神秘約會」(Desperately Seeking Susan)和「鱷魚鄧迪」(Crocodile Dundee)等作品聞名。

他近年曾參與的電視影集包括HBO的「繼承之戰」(Succession)、Netflix的「你/安眠書店」(You)和亞馬遜(Amazon)的「叢林中的莫札特」(Mozart in the Jungle)等。

美國演員工會暨美國廣播電視演員聯合會(SAG-AFTRA)主席Gabrielle Carteris發表聲明表示:「對SAG-AFTRA家族來說,這是悲痛的損失。」

馬克布魯姆在戲劇界也留下不少作品,出演過《The Best Man》《It's Only a Play》等百老匯(Broadway)和外百老匯(Off-Broadway)製作。

相關新聞:美國確診數全球最多 失業救濟金申領人數破新高 鮑威爾承認美國經濟或已陷入衰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