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道指兩周內第四度觸發熔斷機制,跌1,338.點或6.3%。不過恒指上日(19日)下午時段急挫收挫971點收22291點,已是提早反映了此番美股大跌。即市部署宜續留意美股股指期貨亞洲時段走勢,入市撈底宜靜待更佳良機。以去年12月31日計,恒指市賬率已跌至約1倍水平,屬歷史低位水平,撈貨宜待市場波幅收窄,買貴少少仍是平貨。

中國鐵塔(00788.HK)上日公布2019年業績,淨利潤增長近一倍,略勝市場預期,午後曾趁沖高至1.79元破5日均線,之後隨大市回落,收報1.68元無升跌,相對大市明顯買盤支持力度較強。績後公司獲不同大行唱好,有大行指出鐵塔5G業務於去年第四季開始貢獻收入,預期今年5G業務收入貢獻將持續提升,加上與亞太地區同業相比,目前鐵塔出租率仍然較低,有一定上升空間。看好可留意鐵塔牛證67033,收回價1.58元,實際槓桿約7倍,換股比率5:1。或留意鐵塔購證23518,行使價2.08元,實際槓桿約4.62倍,到期日20年10月12日。看淡可留意鐵塔熊證53181,收回價2.11元,實際槓桿約3.65倍,換股比率5:1。

騰訊(00700.HK)上日收市後公布集團年度業績,整體上與市場預期相差不大。公司指疫情對媒體廣告方面影響較大,一些較大型的推廣活動都無法進行,流動支付由於店舖及餐廳關門,交易量及收入亦顯著下滑方面,而雲服務方面由於部分項目延遲亦有影響。受惠方面則有企業微信、騰訊會議、騰訊健康及騰訊教育等的應用在用戶及流量上均有增長; 微信小程序的日活躍用戶亦有增長,特別是新鮮食品及日用品送貨服務、在家工作、在線醫療及教育服務等範疇。最後遊戲娛樂方面,在線時長及消費亦有所增長。看好留意騰訊牛證60187,收回價318.4元,實際槓桿14倍,換股比例100:1。看淡可留意騰訊熊證54426,收回價378.40元,實際槓桿8.27倍,換股比例100:1。

黃麗幗ruby
 

《海通國際股票衍生產品部》

請參閱:www.htiwarrants.com

註:本資料之內容由從事證券及期貨條例(Cap.571)中第一類(證券交易)及第四類(就證券提供意見)受規管活動之持牌法團-海通國際證券有限公司(「海通國際 )所編制及發行,唯並不代表資料內容已獲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審批。本資料的任何內容僅供參考,並不構成對任何投資買賣的邀請或招攬、建議或推薦。結構性產品如認股證及/或牛熊證的價格可跌可升,過往的表現並非未來表現的指標。結構性產品的價值可在到期時或到期前變成零,投資者因而引致投資全盤損失。牛熊證設有強制收回機制,因此有可能提早終止,在此情況下(i)N類牛熊證投資者會損失於牛熊證的全部投資;而(ii)R類牛熊證之剩證之剩餘價值則可能為零。由海通國際或其聯屬公司所發行的結構性產品是沒有相應抵押品,投資者應當自行留意發行商的償債能力,以判斷發行商是否有能力履行其所發行的結構性產品內應負之責任和義務。如發行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投資前,投資者應仔細參閱認股證及/或牛熊證的有關上市檔(及任何該檔之附錄)及有關補充上市檔所載的詳情(包括風險因素),充份瞭解產品的性質及風險,考慮投資是否適合投資者的個別情況,如有需要,應諮詢專業顧問。海通國際為本資料提及之證券的認股證及/或牛熊證(「結構性產品」)之流通量提供者,亦可能是唯一在交易所為結構性產品提供買賣報價的一方, 因此結構性產品之第二市場可能有限。海通國際(連同其附屬及其聯屬公司,統稱「海通國際集團」)真誠努力確保所提供資料正確和完整,惟海通國際集團並不保證該等資料的完整性及準確性,亦不對任何資料的不準確或遺漏負上任何責任。海通國際證券有限公司乃海通國際證券集團成員並因此同屬於海通證券股份有限公司。海通國際證券有限公司為此文提及之證券及/或該證券的衍生產品進行莊家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