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母公司,法國奢侈品巨頭路威酩軒集團(LVMH)當地時間周日(15日)宣布,準備使用其香水和化妝品工廠來生產洗手液,以幫助應對新冠疫情造成的此類產品短缺。

LVMH集團表示,將會用Dior、Guerlain和Givenchy的香水工廠,從周一開始生產洗手液,並表示將向法國當局和歐洲最大的醫院系統Assistance Publique-Hpitaux de Paris提供免費消毒劑。

該公司表示:"通過這一倡議,LVMH打算説明解決此類產品在法國短缺的風險,使更多的人能夠繼續採取正確的行動,保護自己不受病毒傳播的影響。"

該公司還表示,如果法國衛生部門需要,會長期為法國提供免費的抗疫消毒用品。

LVMH公告
LVMH集團15日公告

隨著新冠疫情在法國的蔓延,除食品外,多地的口罩、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物資也已脫銷與"沒病不用戴口罩"的宣傳不同,法國衛生部長近日再三強調,由於新冠病毒更多通過手傳染,官方建議勤洗手(每小時1次)。因此,使用方便、攜帶便捷的免洗洗手液很快遭到哄搶,以至於在全法範圍內出現脫銷情況。

今年1月,路威酩軒集團宣布向中國紅十字基金會捐贈資金1,600萬元人民幣,以幫助緩解武漢所急需的醫療物資短缺。此外,仍通過中國紅十字基金會,路威酩軒集團還將致力於在法國和歐洲各地幫助獲取並提供重要的緊缺物資。希望共同協力,抗擊並戰勝這一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

相關新聞:【入境新政】澳洲宣布所有入境者須強制隔離14天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