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招銀國際發布研報稱,政府近日出台的支持煤礦智能化發展的最新政策,再次肯定了三一國際(00631.HK)發展智能煤礦設備的戰略方向是正確的,進一步增強了該行對其增長潛力的信心。招銀國際重申對其「買入」評級,並將目標價從5.60港元上調11%至6.24港元。

研報指出,國家發改委與七家相關部門發布《關於加快煤礦智能化發展的指導意見》,對2035年以前的煤礦智能化發展提出指導意見,並鼓勵地方政府制定下一步行動計劃和政策。

研報還稱,山西省已經公佈相關試點項目。山西是中國最大的產煤省份,2019年主要煤礦的產量(4.6億噸)約佔中國總產量(37.2億噸)的12%。近日,山西省有關部門發布了一份關於智能煤礦的發展規劃,確定了10座煤礦作為智能煤礦建設試點,其中一些是三一國際的客戶,招銀國際預計該公司將從中受益。

招銀國際表示,將三一國際目標價升至6.24港元。該行稱,在修正了對煤礦設備的假設後,對公司2021年的收益預測上調了12%,在對其2020/2021年盈利預期強勁增長28%/34%的背景下,認為對公司的目標估值是合理的。

該信息由智通財經提供。

相關文章

危中藏機 眾安金融科技研究院梳理保險行業新趨勢
新力控股吹哨:陳凱加盟 納入港股通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