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偉達(NVDA.US)於3月5日宣布收購SwiftStack,後者是一個以軟件為中心的數據存儲和管理平台,支持公共雲、本地和邊緣部署。

據了解,SwiftStack最近發布的平台升級,集中於改善對人工智能(AI)、高性能計算和加速計算工作負載提供支持。該公司聯合創始人Joe Arnold在聲明中表示,建造人工智能超級計算機令整個SwiftStack團隊興奮不已,我們非常高興能與NVIDIA的天才們一起工作,並期待為其世界領先的加速計算解決方案做出貢獻。

對於此次收購,兩家公司沒有透露價格,但SwiftStack此前曾在梅菲爾德基金(Mayfield Fund)和OpenView Venture Partners牽頭的A輪和B輪融資中籌得約2,360萬美元。其他投資者包括Storm Ventures和UMC Capital。

另外,SwiftStack成立於2011年,曾對OpenStack進行過早期投資。OpenStack是一個大型的開源項目,旨在讓企業在自己的數據中心獲得類似於aws的管理經驗。該公司是OpenStack的Swift對象存儲平台的最大貢獻者之一,並為此提供了大量服務,儘管近年來似乎淡化了OpenStack的關係,因為該平台在許多垂直領域的受歡迎程度已經下降。

該信息由智通財經提供。

相關文章

谷歌宣布開放德里雲區域 將於2021年正式啟動
微軟和埃森哲達成合作 農業、教育和醫療領域或將優先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