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表示,採用mini LED新顯示技術下一代蘋果(AAPL.US)產品的研發不會受到近期事件的影響。

他預測,蘋果將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採用Mini LED技術的幾款新產品,其中六款將在2021年底之前投放市場。與LCD和OLED屏幕相比,Mini LED具有高對比度等優勢。

3月4日發布的報告中,郭明錤寫道:「我們預測蘋果目前正在開發六款支持mini-LED的產品,其中包括12.9英寸的iPad Pro、27英寸的iMac Pro、14.1英寸的MacBook Pro、16英寸的MacBook Pro、10.2英寸的iPad和7.9英寸的iPad mini。

該公司此前警告稱,由於中國需求下降和產能問題,iPhone的供應可能受到限制,該公司將無法達成本季度銷售目標。

蘋果主要的生產合作夥伴之一富士康週二表示,其工廠已經恢復到季節性需求產能的50%,並預計到3月底將恢復全部季節性產能。蘋果首席執行官庫克上週表示,蘋果正處於加快生產速度的第三階段。自2月17日發出預警以來,蘋果股價已下跌6%以上。

該信息由智通財經提供。

相關文章 

Gartner:2019年華為手機銷量漲幅最高 iPhone銷量連續四個季度下滑後反彈

蘋果同意支付5億美元和解「降速門」訴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