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FB.US)已經對一家名為OneAudience的公司提起了聯邦訴訟,指控它竊取了用戶的個人信息。

根據Facebook的公告,OneAudience付錢給第三方開發人員,在Facebook應用程序中安裝了惡意軟件開發工具包(SDK),該工具包使其可以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收集用戶的數據。

去年11月,Facebook和Twitter(TWTR.US)證實了獨立安全研究人員的這項發現,該漏洞首次被曝光。當時,Facebook表示OneAudience和另一家名為Mobiburn的SDK開發人員獲得了用戶諸如人名,電子郵件和性別之類的信息。Facebook隨即通知950萬用戶其數據可能已遭到洩露。

此次披露後,Facebook表示已向OneAudience發送了一份終止通知函,並要求其參與審計。Facebook稱,OneAudience拒絕合作。

Facebook表示,公司將通過訴訟向試圖濫用公司服務的人傳達一個信息,即Facebook在認真執行其政策,包括要求開發人員在調查中與公司合作,並在涉及數據濫用和隱私問題時提高法律防備狀態。

Facebook表示,已經聯繫了OneAudience公司以獲得關於訴訟的其他信息,並會在收到回復後更新聲明。

過去幾年中,Facebook一直在打擊數據濫用。例如,去年它起訴一家香港公司,誘騙人們點擊虛假鏈接,以劫持他們的帳戶。

該信息由智通財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