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一,因需求低迷,蘋果(AAPL.US)下調季度銷售前景,該公司的股價在宣布之後立即下跌了約3%。週四收盤,蘋果股價收跌1.03%,報320.3美元,盤後該股繼續下跌。

12月下旬,蘋果公司報告其第一財季(包括假日銷售期)收入為918億美元,同比增長9%,創下歷史新高。主要原因是對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型號的強勁需求。這種需求是蘋果第二財季的收入目標630億美元至670億美元的基礎。分析師表示,由於近期事件的廣泛影響,蘋果有意調整了銷售預期。

Piper Sandler的分析師Michael Olson在蘋果發布預警後寫道:「我們認為,季度收入下降不足以導致蘋果股價出現任何實質性疲軟,這將給投資者提供一個購買機會,因為這很可能是暫時的情況,未來幾個季度基本不受影響。實際上,當前季度iPhone供應緊張可能會釋放未來幾個季度的購買需求。」分析師強調,投資者應該將其視為購買機會。

該信息由智通財經提供。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