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8日市場消息稱,亞馬遜(AMZN.US)希望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波蘭網站。該公司目前正在與Poczta Polska(波蘭郵局)進行「非常深入的」會談。

據了解,波蘭電子商務市場近年來一直以兩位數的速度發展,目前價值超過500億波蘭克朗。因此,對於世界上最大的科技公司之一的亞馬遜來說,這是一個極具吸引力的市場。同時由於波蘭郵局已經通過了美國網站的質量測試,因此如果兩家公司達成協議,那麼Poczta Polska將負責處理來自波蘭和烏克蘭之間的物流問題。

而隨著亞馬遜的加入,必將導致波蘭電子商務市場的重大洗牌,意味著其最大的競爭對手——阿里巴巴全球速賣通——將面臨嚴峻的挑戰。

該信息由智通財經提供。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