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媒體報導稱,迪士尼(DIS.US)將於2021年推出《瘋狂動物城2》,《瘋狂動物城3》正在開發中。

這個消息最初是由在《瘋狂動物城》中為「耳廓狐」芬尼克配音的演員Tommy Lister在近日的一次粉絲見面會上透露的。但之後不久,他分享消息的視頻幾乎立即從社交媒體上刪除了。

他表示,可以很確定地說,正在與迪斯尼合作配音《瘋狂動物城2》,而且「我們一共要拍3部」。這也就是說,《瘋狂動物城》有兩部續集,製作成三部曲。

他還透露這將是迪斯尼製作成本最高的電影之一。他稱《瘋狂動物城》投資了2.4億美元,且續集的成本還要更高,只是製作成本,還不包括廣告宣發就有3億美元。

目前這些消息未經迪士尼確認,他們也尚未正式宣布《瘋狂動物城2》的具體情況,不過主創分享過一些可能的想法。

據了解,《瘋狂動物城》於2016年上映,全球斬獲10.24億美元票房,其中僅在中國內地,影迷就貢獻了15.27億人民幣的票房。

該信息由智通財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