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日市場消息稱,諾基亞(NOK.US)與法國電信公司IIiad合作,在法國、意大利推出5G服務。

據了解,此次雙方的5G協議專注於提升法國網絡現代化,同時在法國和意大利引入5G,這將使兩國總計1,700萬的IIiad用戶受益。

自2012年以來,諾基亞一直在法國與IIiad Group密切合作。2018年開始,諾基亞在意大利推出3G和4G網絡,現在又在其產品組合中加入了5G網絡。

IIiad集團將安裝諾基亞最新的無線接入技術「AirScale」,使其能夠利用早期的5G網絡,同時在同一無線接入系統中支持4G/LTE和5G。這種通用性將使IIiad集團在為消費者和企業提供新服務的同時,還可以為無線網絡提供未來保障。5G大規模MIMO天線的安裝將確保Iliad用戶能夠充分利用5G的超低延遲和高帶寬能力。

對於本次的合作,IIiad集團CEO Thomas Reynaud表示:「我們希望為客戶提供最好的5G體驗,這也是我們選擇在進入5G時代之際加強和加速與諾基亞關係的原因。諾基亞創新的5G技術和解決方案將使我們能夠快速有效地啟動,提供卓越的網絡性能,同時確保我們應對未來的挑戰。」

諾基亞移動網絡總裁Tommi Uitto稱:「我們很高興能繼續與IIiad長期合作,在法國和意大利推出5G網絡,為企業和消費者打造世界級的網絡。無線電技術將為IIiad提供靈活性,使其能夠迅速、順利地啟動一個不受未來影響的5G網絡。」

該信息由智通財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