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通財經APP獲悉,近日,中金發布最新研報表示,維持阿里巴巴(09988,BABA.US)“跑贏行業”評級,並將目標價定為254美元。

中金認為,考慮到服裝品類產品的疲軟,預計阿里巴巴收入將同比增長35%至1587億元, 低於市場一致預期1%;但受益於費用控制,中金預計非GAAP下淨利潤將同比增長47%至438 億元,高於市場一致預期5%。

因為暖冬和當前防控的影響,中金預計阿里巴巴的核心電商業務將面臨一定挑戰,從而導致更加顯著的季節性疲軟。但給基於PaaS和SaaS平台的釘釘以及盒馬和阿里雲帶來了更多新增用戶,也拓展了包括在線教育和遠程辦公等新的應用場景。長期來看,中金預計這些業務有望成為阿里巴巴新的估值增長引擎。

基於以上因素,中金維持阿里巴巴“跑贏行業“評級上調目標價10%至254 美元,較當前股價具備17%上行空間。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