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是奢侈品行業的全球領導者之一,擁有Prada、Miu Miu、Church's 及Car Shoe品牌,生產及經銷名貴皮具用品、鞋履和服飾,在22個公司擁有的工業場所製造。

集團本月中宣布,與法國美容品牌L' Oreal(歐萊雅)簽訂長期許可協議,為Prada品牌創建、開發及經銷名貴美容產品。此協議將使兩間公司結合各自分部的專業技術,但協議需獲監管機構批准後,將於2021年1月1日生效。

由於L'Oreal(歐萊雅)是全球領先美容公司,通過此次合作,將令雙方得以在多個新項目中全面發展潛力。Prada將擁有新的美容產品業務,為用家帶來一系統新產品,有利整體發展。

股價11月出現向上突破,消息公佈後,繼續沿10天及20天線反覆向上發展。如以18年高位47.28元,回落至今年4月的20.28元計算,黃金比率反彈61.8%,股價有望上升至37元水平。再加上現價9RSI約為76,未出現超買並具相當的動力,股價未來有進一步上升空間。可於32元買入,目標37元, 跌破29元止蝕。

註:

本人爲獲證監會發牌從事第1, 4, 9類受規管活動的持牌人士。權益及關係披露本人及與本人有聯繫者在撰寫當日並無持有上述上市法團有關的財務權益,及並無於上述上市法團擔任高級人員。

風險披露

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價格有時可能會非常波動。股票價格可跌可升,甚至變成毫無價值。買賣股票未必一定能夠賺取利潤,反而可能會招致損失。投資者在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應細閱相關的香港證券交易服務之條款細則及風險披露聲明,並於有需要時諮詢專業顧問之意見。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並非一項投資建議,亦不可視作任何投資方式之招攬。

連敬涵

本文為作者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