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踏體育(02020.HK)據報考慮出售旗下美國健身器材公司必確(Precor)。據《彭博》引述消息指,作價約5億美元(約39億港元),目前已收到潛在買家的接洽問詢,最快明年開始標售過程。

知情人士稱,數家公司和私募股權基金已表示出收購司必確(Precor)的初步意向。司必確(Precor)以設計和製造健身產品為主,例如室內自行車、跑步機和橢圓機等。

安踏去年以52億美元(約439億港元)收購芬蘭Amer Sports Oyj時將Precor這一品牌同時收至麾下。收購Amer Sports的這筆交易在9月份時完成,共同投資人還有中國收購公司方源資本、瑜伽服裝零售商Lululemon Athletica Inc.的億萬富豪創始人Chip Wilso以及騰訊控股。

安踏體育(02020.HK)現報75.30元,升0.8%,成交額274萬受,涉資2.07億元。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