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森國際(00496.HK)上週四(21日)早上曾暴跌九成後停牌,22日復牌後股票曾反彈近4倍,今日(25日)再上揚,開市報2.85元,其後愈升愈有,現報3.98元,升51.33%,成交1.14億股,涉資4.06億元。

殺人鯨資本(Blue Orca)上週四(21日)發報告,稱卡森國際表面是一家汽車皮革及家具生產商,但其早在三年前就已將最好的業務出售給董事長的女兒們。董事長及其家族通過人為地報低出售業務的收入和利潤,蒙騙投資者洗劫上市公司。該機構還表示,一家續保資本支出,還讓董事長家族拿走上市主體最有價值業務的公司,完全不值得投資。

卡森22日反擊,提出針對集團各項指稱.董事會強烈否認該報告所載之指稱,並認為該等指稱為不準確及具誤導性,並在此反駁該報告中涉及集團的相關指稱或評論。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