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年劉愷威與楊冪離婚,在居之眼中,回復單身的劉愷威絕對是城中筍盤。雖然與前妻楊冪的身家爭一大段距離,但他在大陸吸金多年,有傳身家幾個億咁計,他近年還愛投資物業,手上有不少貨。

曾經是夫妻,劉愷威與楊冪曾一起在香港投資物業。他們聯名開設領譽有限公司,於12年以公司名義動用3,000萬,購入位於中半山的蔚皇居,現市值4,400萬。今年5月,楊冪辭任公司董事,雖然到明年2月才能知道公司的股權變動,但估計楊冪未必會再與前夫一起經營這家公司,故蔚皇居有很大機會轉到劉愷威的名下。

物業轉到自己名下

15年,劉愷威與楊冪亦以個人名義,聯名花近6,000萬購入位於西半山的寶城大廈,到今年5月,已改由劉愷威單獨持有,現時寶城大廈市值達8,000萬。

其實劉愷威很愛投資商廈及工廈,在17至18年間,他先後購入位於中環的中晶商業大廈、位於灣仔的順豐國際中心及位於黃竹坑的益年工業大廈,合共市值過億元。正所謂逝去的感情如何留得住,居之認為作為男人最緊要有個人「實力」,生活無憂無慮先至夠爽!

手持物業

-

撰文:居之  圖片:電視劇《繼承人》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