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外電報道,祈耀年(Noel Quinn)在電話會議上表明,有必要減少流程,採取更多行動,在執行計劃時要更細緻,判斷做甚麼才有效,又強調重點應放在增長上。財務總監邵偉信(Ewen Stevenson)也參加了電話會議,他表示,該行必須兌現對投資者的承諾。滙控早上收報60.05元,升0.415%,從上60元水平。

滙控星期一宣布,上任一年半的范寧辭任行政總裁,又確認將會有新一輪裁員行動,全球裁減最多2%員工。滙控以其全球約23.76萬名員工計算,即裁員約4754人。

范寧任內,滙控正努力應對股價下跌,以及未能實現成本目標等問題。

祈耀年又稱,在大約60個國家既是其國內銀行又是國際性銀行相當困難。他指出,在中國和香港的戰略保持不變。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