煜榮集團(01536.HK)上周五收市報後公布業績,集團預期於截至2019年3月31日止年度錄得的綜合純利將較截至2018年3月31日止年度上升逾20倍。有關上升乃主要歸因於製造及買賣潛孔鑿岩工具分部的收益及毛利上升。

煜榮集團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投資控股公司。公司及其子公司主要從事生產及買賣鑿岩、打樁和鑽孔設備及器械業務。集團亦提供技術支援及維修服務等其他售後及增值服務我們為有各類鑿岩需求的客戶提供鑿岩技術解決方案。我們設計、製造及銷售用於建築地基、工地打樁、採礦及採石、開鑿水井、公用事業管線、微型隧道及在不同地質構造下進行各種深度的覆蓋層鑽孔的潛孔鑿岩工具。集團向客戶供應的大部分設備及器械為自主設計製造的潛孔鑿岩工具,其餘則根據客戶的鑿岩需求自第三方採購。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