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亞銀行(00023.HK)開市後股價下挫超過2%,最新報23.9港元,跌穿10天平均線。

東亞的公告稱,李國寶在7月1日退任行政總裁後,會擔任執行主席,並繼續出任執行董事、董事會主席,以及提名委員會委員。

東亞經過嚴格的全球遴選程序,評估內部及外部候選人後,決定由李國寶的兩個兒子,45歲的李民橋及44歲的李民斌,出任聯席行政總裁,將於7月1日起生效。

東亞銀行董事會認為,聯席行政總裁架構對整體有利,兩人互補知識和經驗,將支持東亞持續的業務增長,使銀行能夠投入足夠資源,專注發展內地和香港兩個主要市場,並提升跨境能力及促進不同業務的間的合作。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