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信國際(0574.HK)集團昨晚發通告,委任胡海松及吳國華為非執行董事,即時生效。

公司於5月10日曾公布,蔡元開因決定追求其他個人發展,而提呈辭任公司秘書,並委任張世澤接任。 

資料顯示,百信國際大股東、董事會主席兼總裁陳燕飛則從4月10日開始連續14次增持,共計增持681萬股,最新持股升至51.55%。 

百信國際前身為百信藥業,於2015年6月上市,曾經是中國正紅花油的龍頭企業,佔市場份額超過40%。不過,集團過度依賴「正紅花油」的收入,收入來源過於集中令靈活性降低。

雖然 集團分銷13,000多項產品,包括處方葯、非處方葯及中藥,但自行生產的只有6款醫藥產品,作為上游業務公司,其代理成份過重。 

百信國際2018年年報顯示,公司全年虧損6340.8萬元人民幣。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