沽空機構殺人鯨資本發表報告,狙擊Mega Expo(01360.HK),指該上市公司價值是零。

報告指,Mega Expo自2017年起,進行過7宗收購,涉及4.7億港元,全部透過資本市場融資支付,包括低價配售新股和可轉債,以及發行息率接近或超過10%的公司債。不過,大多數收購對象都是空殼或新成立的公司,沒有收入,幾乎沒有資產及營運紀錄。

Mega Expo是一家展覽策劃商。在過去兩年的絕大多數虛假交易都與諾亞方舟集團有關。Mega Expo所收購的資產幾乎都來自諾亞方舟集團或與其有關連。

諾亞方舟集團被只是一家涉及黃色事業的公司,內地傳媒和執法機關都曾曝光該集團旗下的酒吧、俱樂部和KTV涉及違法賣淫活動。

狙擊報告認為,諾亞方舟集團已透過一系列收購達到了借殼上市的目地,並控制了Mega Expo。報告指,Mega Expo顯然是財務欺詐騙局,其股票價值應該為零,應當立即暫停其股票交易。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